軍官刻字對戒

2017-10-29

這是一對即將結婚的台灣軍官,一個是飛行戰鬥機的軍官、另外一個是修理飛機的軍官,他們用心在製作定情戒指。(GIFTIE誌 )

 

即將步入禮堂的軍官小夫妻,身為飛行官的老公將自己的飛行翅膀刻在戒指上送給老婆,身為維修官的老婆也將自己的螺絲起子刻在戒指上送給老公,希望從今以後都可以時時刻刻陪伴在身邊。

 



(GIFTIE / 綜合報導) 

 

 

全台首個全客製化銀飾教學 

-----------------------------------------------

GIFTIE不使用傳統金工的鋸、銼、焊、敲等工法,採用日本純銀黏土全客製化教學,讓您可以完全按照自己設計想法來做銀飾,輕鬆完成自己手作銀飾的夢想!

 

---------------店鋪資訊---------------

GIFTIE 台北小巨蛋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台北小巨蛋1-10號門店

預約電話:02-2578-180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19:00

官方網站:www.giftie.tw

----------------------------------------

時尚的 GIFTIE CAFE 讓您可以一邊做銀飾,還可以加購享用下午茶哦!

 

 

 

 

延伸閱讀

刻劃蘋果項鍊

手作一片美麗銀葉

親手做新年禮物
開麥拉小耳釘
軍官刻字對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