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IE 松菸店
Silver jewelries DIY Workshop
 
 
  

休憩新天地 

 

約三五好友一起前來,親手做自己設計銀飾禮物,在松菸文創園區附近充滿文創氣氛的環境,店內播放著好聽時尚音樂、喝著明星們喝的咖啡、不用出國就可品嘗到法國甜品師親自做的法國甜品、喝到時髦雞尾酒、吃到熱門排行麵食、蜂蜜冰淇淋,這樣時尚DIY自己做禮物的感覺,深受上班族及精英人士喜歡。 

 

 

新金工體驗

 
台灣首家全客製化DIY銀飾禮物館,《根據您的想法》VIP一對一新金工教學,日本原裝進口999純銀黏土材料,讓創作更加容易,不使用傳統金工的鋸、銼、焊、敲等工法,無固定款式教學,完全按照您的想法來發揮,輕鬆完成自己製作銀飾夢想。
 
 

一對一全客製化DIY金工體驗班

 

A、小小銀匠

 

 

全台首個針對5至12歲學齡兒童開設的小小銀匠體驗班,讓小朋友發揮天賦巧思培養藝術細胞,按照孩子設計做出獨一無二令人稱羡銀飾禮物,爸爸媽媽佩戴孩子親手做的銀飾那種甜蜜與驕傲只有您知道,照片分享在社群接受讚美,保留孩子成長美好回憶。

 

小小銀匠學員作品欣賞

 

GIFTIE小小銀匠學員中,有些是學習溜冰的、有些是學習畫畫的、有些是學習音樂的、有些是外國長大的孩子、有些是很孝順要幫媽媽做生日禮物,有些是幫爸爸做禮物的、有些是要送給帶她們長大外傭奶媽的、有些是做給好朋友的、給自己留紀念的,每個小小學員製作動機都不同,我們來看看他們的作品吧!

 

更多 小小銀匠學員作品 欣賞。

 

 

B、文青銀匠

 

 

台灣首家針對文青開設的全客製化DIY銀飾體驗班,完全根據您的設計想法,幫助您體驗親手製作銀飾樂趣,整個DIY製作銀飾過程非常療癒,輕鬆釋放壓力,連沒有金工基礎的人也能製作999純銀首飾,深受文青及旅客喜愛。

 

文青銀匠學員作品欣賞

 

GIFTIE文青銀匠學員中,有台灣文化部特約導演、知名歌手的髮型師、花店老闆、台大醫生、國外賭場主播、日本音樂製作人、法式厨師、活動主持人、行銷企劃、藝術家、留學生、外國旅客、文學作家、醫生的媽,房屋中介,免稅店的店長、國小老師......等各式各樣職業,他們前來製作的想法每個人都不同,這也顯得每一個作品的特殊與珍貴,我們來欣賞他們的作品吧!

 

更多 文青銀匠學員作品 欣賞。

 

   

 

GIFTIE 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8號1樓
聯絡電話:02-2578-1808

 

 

 

 

交通方案

 

1、松菸文創園區步行至GIFTIE

從松菸文創園區生態景觀池《7號出口》出來,會看到【蝦皮店到店】這條巷子就是忠孝東路553巷22弄巷子,直走往前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GIFTIE松菸店。

 

2、搭乘捷運

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出站後右轉,往忠孝東路基隆路方向前進,過了基隆路後直走忠孝東路四段方向,在聯合報這裡第一條巷子右轉,然後直走巷子在四條巷子左轉,這條巷子就是22弄,8號1樓店鋪就是GIFTIE松菸店。

 

3、汽車停車

台北「松山高中停車場」地址:基隆路地下道156號,停車場入口位於忠孝東路四段559巷這裡,停好車後出到一樓後,走到忠孝東路四段22弄8號1樓,就可以找到 GIFTIE 松菸店。

 

4、機車停車

停放機車請從忠孝東路四段553巷或是559巷這邊進來第四條巷子就是22弄,機車停車非常方便,找到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8號1樓就是GIFTIE 松菸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