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就是魔法
Magic from the heart
 
 
 
GIFTIE 全客製化高級訂製珠寶首飾,有別於量產生產飾品,每一位 GIFTIE 珠寶設計師精湛工藝全力專注在全客化珠寶首飾製作。
 
 
 
頂尖卓越
 
GIFTIE 優秀珠寶首飾設計師,他們擅長製作全客製化精品高級珠寶首飾,每一件高級訂製珠寶首飾都是獨一無二要求,在長期全客製化高難度精品高級珠寶首飾訓練環境下,無論是金屬知識或是寶石專業,都是台灣珠寶行業中頂尖卓越技術的珠寶首飾金工藝術家。 
 
 
匠心精造
 
從前期訂製溝通、設計圖確認、金屬材質選擇、寶石鑲嵌、品管檢查等全程專人處理,就像照顧新生兒寶寶一樣細心呵護,將每一件珠寶首飾細節做到最好,讓每件高級訂製珠寶首飾成爲世界上獨一無二精品,因此非常珍貴。

 

 

台灣精品

 

GIFTIE 高級珠寶首飾訂製服務,所有生產製造環節都在台灣精心製造,台灣職人匠心精神將顧客所訂製的全客製化精品珠寶首飾做到最精緻,讓每一件美麗珠寶故事能代代相傳。

 

 

金屬配方

 

GIFTIE 用心針對《某種特定金屬珠寶過敏體質客人》或是根據自己喜好需求選擇K金(14K、18K、黃K、白K、玫瑰金)、鉑金PT(PT950、PT900、PT850)、銀S925等特殊需求客人,提供更貼心金屬配方讓客人有更多樣化訂製選擇服務。

 

 

專業採購

 

GIFTIE 專業採購的寶石均有合法進出口報關繳稅;鑽石提供送國際GIA機構專業儀器檢驗認證服務,同時開立公信力GIA證書,確保每一個鑽石品質,提供客人最安心與誠信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