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特別的妳/你

2017-09-21

 

可愛的一對澳門小情侶說道:「很喜歡來台灣旅行,已經來台灣好幾次了,但總是只有走走看看、吃吃喝喝。這次來個文創之旅」(GIFTIE誌)

 

這次的旅行決定放慢腳步,給兩人一個下午的時間,為對方製作一件專屬的紀念品。

 

2017年這對新加坡情侶前來台灣旅游,到了台北GIFTIE華山門店時,就停下脚步,他們要求相互為對方製作一個禮物,紀念來台灣旅行的一個紀念。

 

 

男生做了自己的自畫像給女生,希望不在她的身旁時也能時時刻刻想起他,女生做了一個立體方格給男生,間掛了一顆小愛心,希望能夠永遠框住對方的心❤️,這是他們此次旅行最棒的紀念禮物

 

透過用心與創意做出來的禮物,他們珍藏這份甜蜜,爲對方給出滿滿的祝福。(編輯/王淑娟 攝影/李文輝)

 

 

(GIFTIE / 綜合報導) 

 

 

全台首個全客製化銀飾教學 

-----------------------------------------------

GIFTIE不使用傳統金工的鋸、銼、焊、敲等工法,採用日本純銀黏土全客製化教學,讓您可以完全按照自己設計想法來做銀飾,輕鬆完成自己手作銀飾的夢想!

 

---------------店鋪資訊---------------

GIFTIE 台北小巨蛋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台北小巨蛋1-10號門店

預約電話:02-2578-180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19:00

官方網站:www.giftie.tw

----------------------------------------

時尚的 GIFTIE CAFE 讓您可以一邊做銀飾,還可以加購享用下午茶哦!

 

 

 

延伸閱讀

刻劃蘋果項鍊

手作一片美麗銀葉

親手做新年禮物
開麥拉小耳釘
軍官刻字對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