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服務
Designer Service
 
 
 
GIFTIE 提供珠寶首飾設計師服務,讓您佩戴的珠寶首飾與一般現成購買商品,更顯得與眾不同,每個人來一趟地球不容易,精彩留下屬於自己的專屬珠寶首飾故事,把自己精彩的故事透過金工珠寶首飾與人貼身親近特色,讓愛一代傳一代訴説美麗故事。
 
 
代畫服務
 
您可輕鬆將想法、手寫文字、塗鴉畫、或是您的美好故事與訂製想法和我們分享,GIFTIE 優秀珠寶首飾設計師,將會根據《您的想法》繪製成可執行設計圖與您確認溝通,然後將製作它成獨一無二珠寶首飾精品。
 
 
輕鬆訂製
 
您也可以前來台北小巨蛋10號店鋪《GIFTIE 禮物咖啡館》,在充滿植物輕鬆環境中喝著明星咖啡與法國甜點,與我們談談您心目中夢想中完成的珠寶首飾,透過 GIFTIE 優秀珠寶設計師幫您完成高級訂製珠寶首飾夢想。
 
 
座位預約 
 
台北小巨蛋場館假日常有巨星演唱會人潮相對比較多,避免您臨時前往台北小巨蛋 GIFTIE 門店時,沒有座位造成您的不便,建議您先詢問門市營業情況,讓您的珠寶首飾設計諮詢之旅能得到更好服務。
 
 
 
 

案例作品欣賞 

 

 

繽紛琺瑯

 

案例作品:《Ecc3:11》手鏈

 

女星簡嫚書小姐親手繪製了一個愛心圖案,請 GIFTIE 珠寶設計師協助製作成手鏈送給一個朋友,在愛心背後親手寫下Ecc3 :11祝福密碼,這個祝福密碼原來是聖經章節内容,選擇在3月11日當天送給她朋友當作生日禮物,同時是受洗紀念禮物。

 

 

 

 

案例作品:《花花水蜜桃天使》項鏈

 

這項鏈首飾是一個四歲小孩的兒童畫,由於小孩要送出國教育,媽媽特別把她繪畫創作,請 GIFTIE 珠寶設計師將兒童畫變成獨一無二的銀琺瑯項鏈首飾,背後刻上媽媽手機號碼,避免她在國外走失時還能有電話號碼可以聯絡上媽媽,等到小朋友長大後,這將是一個珍貴無比的紀念禮物。

 

 

 

 

個性銀飾

 

案例作品:《可愛小熊》鑰匙圈

 

這是一個台灣軍官結婚五周年的紀念禮物,軍官特別把太太隨手塗鴉畫小熊,在右邊親手畫下對話框寫下《5eva 4th》情話,請GIFTIE 珠寶首飾設計師將它製作成鑰匙圈銀飾,讓太太每天開門時都能感受到丈夫對她滿滿的愛意。

 

 

 

 

案例作品:《0102》情侶項鏈

 

這是一位長庚醫院護士親自畫了這個設計圖想法,用個她與男朋友名字設計《C3LPG》成一個他們專屬戀愛密碼,這個設計很酷有畢卡索抽象風格,造型裏面特別設計了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像戀人在接吻甜蜜樣子,她請 GIFTIE 珠寶首飾設計幫她製作成情侶項鏈,讓她們的甜蜜永遠隨身在心。

 

 

 

 

案例作品:《家人》對戒

 

這是一個七歲小朋友畫的「我們的一家」,紙上畫著媽媽、我、爸爸、三隻小貓和我們家有花園的房子,媽媽請 GIFTIE 珠寶設計師協助製作成對戒,媽媽跟爸爸說我們的結婚戒指要升級了,從今而後要佩戴我們女兒親自設計新對戒,這是專屬於我們一家人甜蜜的對戒意義非凡。

 

 

 

 

新生兒紀念

 

案例作品:《小雲狗、小雲豬》手鏈

 

這是女星簡嫚書小姐為兩個寶貝女兒雲大、雲二親手畫圖設計的手鏈首飾,兩個女兒一個屬狗、一個屬豬,簡嫚書小姐設計了《小雲狗》和一個《小雲豬》,同時親自寫下她們兩人出生日期數字,請GIFTIE珠寶首飾設計師為兩個小寶貝來地球特別訂製甜蜜禮物。

 

待她們兩個女兒都長大結婚生小孩後,抱著孩子訴説簡嫚書外婆當年親自設計的手鏈首飾故事,讓這份美好珍貴幸福一代流傳一代。

 

 

 

 

案例作品:《牙子小腳印》親子手鏈+鑰匙圈

 

這是藝人劉伊心小姐與老虎牙子林志隆董事長,為剛出生女兒“牙子”準備的出生禮物,劉伊心小姐用了牙子在月子中心留下的人生第一個腳印,將它製作成與母女親子款手鏈首飾、爸爸林志隆選擇的是牙子小脚印鑰匙圈。

 

這全家福親子款飾品用牙子小腳印當作紀念主題,首飾背面的《The gift from god》文字是劉伊心小姐寫給牙子滿滿祝福,待牙子長大後知道媽媽還在月子中心修復身體時,媽媽那麽用心為牙子訂製新生兒禮物,長大的牙子一定會很開心的。

 

 

 

 

了解設計師服務

 

加入好友